close

兩天後 , 白龍他們來到了浦山高中的校門口 .

"哇 ! 這所學校的外觀真漂亮" 小玲驚嘆道

"是啊 , 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" 鍋爐爺爺附和著

"走 , 我們進去吧 !" 錢婆婆說

不久後 , 錢婆婆一行人來到校長室 .

"你們好 , 我是浦山高中的校長 , 你們就是這次要來參觀的客人吧?" 校長親切的說 , 她是一位中年女性

"是的 , 很高興能夠參觀貴校" 錢婆婆有禮地說 , 其餘三人也禮貌的向校長點點頭 .

"這是我們的榮幸 , 請容我帶你們介紹一下我們學校" 校長說

"好的 , 那就麻煩校長了"

"那麼請跟我走" 校長比了個請的手勢

( 切換回千尋視角 )

"真是累死人了啦 ! 老師都不給人休息" 我趴在鋼琴上抱怨

真是的 ! 好不容易練完土耳其進行曲 , 老師又叫我和潔西卡練習莫札特的雙鋼琴D大調 , 想讓我累死嗎 !?

"沒辦法嘛 , 因為離比賽時間不遠了啊 , 所以老師才要我們多練習" 潔西卡安慰道

是的 , 千尋和潔西卡要參加學校舉辦的鋼琴比賽 , 只要會彈鋼琴的都能參加 , 身為鋼琴科的她們理所當然

一定會參加 , 而她們之所以要不停練習的原因 , 根據老師的說法 , 老師說要是鋼琴科的學生輸給其他學生

的話就太丟臉了 , 所以她們才會如此拼命練習 .

"嘖 , 就算是這樣也該給我們一點休息時間嘛 !"

"好了啦千尋 , 這也是老師的用心良苦 , 多體諒一下老師啦"

"嗚~潔西卡你都不站在我這邊~" 我趴在潔西卡背上假哭

"唉~真是受不了你" 潔西卡摸了摸我的頭 , 無奈的說

"嘿嘿~" 我吐了吐舌傻笑著

"你唷 !" 她捏了一下我的臉頰

"喂 ! 幹嘛捏我 !"

"哼~" 潔西卡故意轉頭不看我

"嗚嗚~你怎麼可以欺負我~"

"別鬧了啦......我們快點練習吧 !"

"欸 ! 又要練喔 !" 我垮下臉

"當然呀 ! 我們不可以丟老師的臉"

"好啦好啦......" 我心不甘情不願的走回鋼琴椅坐下

( 白龍視角 )

這所學校的學生真多啊......不輸給湯屋的員工呢 ! 白龍內心如此想著 .

校長帶著我們逛完一圈校園 , 現在帶我們去參觀各個科系 .

唉...要是千尋也讀這裡該有多好 , 這樣就可以見到面了......

"唷 , 白龍" 小玲轉頭叫我

"什麼事?" 我問

"你心裡一定在想要是小千讀這裡的話就好了 , 對吧?"

"......你在亂說什麼 !" 我睨了她一眼

"哼哼~看你的表情就知道你在想什麼"

"......" 真的有那麼明顯嗎 !? 我在內心吶喊

"哈哈 , 被我說中了吧 ! 你的表情也真是有趣啊 , 哈哈哈哈......" 小玲哈哈大笑

"......" 我把頭轉向別的地方 , 就是不看她

"哎呀 , 害羞個什麼勁啊? 想小千有什麼關係? 我也想小千啊 !"

我瞥了她一眼 , 沒說什麼 .

"哦? 還是說其實你不想小千啊? 不然怎麼都不說話呀? 唉......想當初小千離開

之後某人還一直思春的說~" 小玲調侃道

"喂 , 誰說我不想千尋 ! 還有 , 我沒有思春 !"

"呵呵~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實哦~" 小玲說

"哼 !" 我扭過頭不理她

"哎呀 , 某人傲嬌了"

"......去你的傲嬌 !"

((哦哦哦哦 ! 白龍暴走了耶~

 

盡請期待第四章唷^^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千與千尋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默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