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開始上課後就開始各自練琴 , 我彈的是莫札特的土耳其進行曲 , 這首曲子的節奏非常快 , 想當初我剛彈的時候手都快要抽筋了呢 !

現在終於有稍微好一點了 , 接著我的思緒飄到別的地方 .

"吶 , 現在湯屋的人在做什麼呢?" 我看著窗外如此想著 , 然後回憶起七年前在湯屋的點點滴滴 , 想著想著居然發起呆來 .

"荻野同學 , 上課在發什麼呆 ! 你的土耳其進行曲練得不夠熟 , 還不加緊練習 !" 老師喝斥我

"是......"

於是就這樣練到下課 , 中途不曾休息過 , 而這時有一陣風從窗戶吹進來 , 把我的長髮炊亂了 , 我拿出錢婆婆送我的髮圈綁起馬尾 .

((千尋沒注意到的是 , 在她綁好馬尾後髮圈突然亮了一下 , 這是不是意味著什麼呢?

~~~~~~我是可愛的分隔線~~~~~~

此時的湯屋......

"呼......這次的任務真累人" 工作完的白龍如此說著 , 他正往錢婆婆辦公的地方走去 . 現在湯屋的最大掌管人是錢婆婆 , 而湯婆婆已經去世了 ,

這都要回溯到半年前.......

當時湯婆婆非常利慾薰心 , 時常為了利益做盡壞事 , 所以引起公憤 , 錢婆婆也看不下去她的雙胞胎妹妹的作法 , 於是她特地前往湯屋勸戒湯

婆婆很多次 , 但是湯婆婆非但沒改 , 反而變本加厲 , 使得全湯屋的人都很討厭湯婆婆 , 而這件事就在錢婆婆失手殺了自己雙胞胎妹妹 , 然後

全體歡呼下完整落幕 . 湯婆婆的孩子 , 坊寶寶在七年前和千尋一起去旅行回來後也變得獨立 , 不再老是待在房間裡面 , 而且也會在湯屋趴趴走

, 現在和無臉男一樣是錢婆婆的助手 . 到此回想結束...

"叩叩" 白龍敲了敲錢婆婆的門

"是誰?" 門上的小人頭傳來錢婆婆的聲音

"是我 , 白龍" 白龍回答

這時門自動打開了 , 白龍緩緩走進去 , 之後站定於錢婆婆面前 .

"錢婆婆" 白龍叫了一聲

"白龍 , 你回來啦" 錢婆婆停下批改公文的動作 , 抬頭看向白龍

"是的 , 我剛回來"

"這次的任務還好嗎?" 她問

"還好 , 只有一小部分比較麻煩"

"那就好" 錢婆婆露出放心的笑容

"嗯 , 請問您找我有什麼事嗎?"

"對喔 ! 你不說我差點忘了 !"

"嗯?"

"後天我們要去人類的世界"

"咦 !?" 白龍驚訝了

"我們要去參觀一所學校"

"參...參觀學校?" 白龍不可置信的問 , 天知道她已經多久沒有去過人類世界了 , 心裡難免有些激動

"對 , 那所學校好像叫浦山高中 , 浦山的校長招待我們在他們的宿舍住宿 , 所以要準備好行李和隨身物品 , 畢竟人類世界和這裡不同 , 在那裏

不能被其他學生看到我們用魔法 , 然後順便在那所學校做一些調查" 錢婆婆說

"好 , 那有誰要去嗎?"

"我和你 , 還有平常比較認真工作的 , 讓他們有機會放鬆一下 , 例如小玲和鍋爐爺爺 , 幫我把這件事告訴他們"

"我知道了 , 我會轉告他們的" 白龍點點頭

"很好 , 現在可以先去收拾行李了 , 你先回去吧" 錢婆婆揮了揮手

"是" 白龍轉身往出口走去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啦啦啦~某藍我又來了~第三章明天會放上哦^^

還是請大家多多支持千與千尋外傳哦 ! 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千與千尋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默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